公司使命及願景

 

策略產品部是權智集團有限公司其中一個策略性業務單位。多年來專門針對性從事通訊類和消費類電子產品的原始設計生產及代加工業務。我們的業務範圍涵蓋產品設計及開發, 包括硬件、軟件、外觀結構設計與測試、零部件的采購和最終生產製造等,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在過去10年的業務拓展歷程中,我們有幸與日本及歐洲等知名國際級企業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好關係。 

 
我們以以下的方針,致力提升顧客戶滿意度:


維持高品質低成本的中國製造業

爲了維持低運作成本, 我們於1995年在中國大陸設立了工廠,在不斷擴展設施的同時,我們引入了日本的品質理念和品質管理模式。 在這樣的運作模式底下,我們堅信能為客戶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之餘,也能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及產品。


優質產品設計及開發流程

在過去十年,我們的開發團隊曾與多家跨國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至今SP的開發系統已發展到與這些龍頭企業互相兼容,令雙方達到互利雙贏的目標 

 

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生產理念

以先進的Bonding和組裝技術用於多種產品上,例如;LCD模塊、觸摸屏模塊等產品。與此同時,爲了能夠確保產品生產過程中之質量,我們的生產車間和組裝設備都配備了標準化的無塵車間。

 

現成設計硬件和軟件開發平台

預先開發能適用於多款產品的高質素硬件和軟件設計平台,以準備隨時應付客戶各種不同的產品需求,配以適當的應用程式,這些設計平臺可以在短時間內制定成成品。這樣便大大縮短產品的研發時間和降低了開發成本。

 

權智集團日本分公司

我們的日本分公司位於日本東京市,主要向日本客戶提供本地支援及服務,以確保能迅速地接收客戶的要求和意見,以及準確地傳達給公司總部作出及時跟進及回覆。

要了解更多權智集團日本分公司,請瀏覽以下網址: www.groupsense.co.jp

 

eBook Reader - THE Xaver eReader Self Order Terminal
最新消息